刘扬赴省直工会宣讲调研并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5 08:26:15

新湖南客户端8月15日讯(记者 陈丽丹)8月14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扬深入部分省直单位基层工会、省直单位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以及省直机关工会宣讲省工会十七大精神,调研工会工作并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汤立斌主持座谈会。

△刘扬在省直单位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考察调研

刘扬首先来到湖南广电集团新闻中心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资,并寄语大家为助推我省工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在省直单位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刘扬认真听取金秋助学、医疗互助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帮扶工作落实情况。在省公安厅、省委图书馆,刘扬考察调研了职工之家建设、职工文化阵地建设和爱心托管工作情况。刘扬还前往省直机关工会开展调研座谈,宣讲省工会十七大精神。

△座谈会现场

刘扬指出,省直机关工委历来高度重视省直工会工作,不断完善“党建带工建”机制,省直工会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有为有位。省工会十七大胜利召开为未来五年省工会系统服务中心大局奠定了基础。省直机关工会要在宣传学习贯彻省工会十七大精神中作表率,积极主动、创造性地落实好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要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中作表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要在激励职工干事创业中作表率,建立完善省直单位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机制,选树培育一批榜样标杆,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技能竞赛;要在打造职工维权服务品牌中作表率,着力构建全方位帮扶服务工作格局,打造服务能力强的工会组织;要在工会改革创新中作表率,推进工会工作纳入党建工作总体规划考核体系,按照全省工会数字化转型要求,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省直工委委员、省直机关工会主席杨立勇,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胡志文,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峥嵘参加调研慰问。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