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电气学子深入企业开展毕业实习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4 19:16:51

新湖南客户端8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宸君 吴宇珺)近日,长沙理工大学电气学院29名同学赴广东电网公司参加2024届毕业生暑期到企实习活动。

运行监视、事故处理、指挥控制……近20天的实习期里,29名电气学子体验了部分生产部门的日常岗位工作内容,深入了解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相关知识。通过参观变电管理所、输电管理所、城区供电所,同学们了解变电站“无人值守、远程操作”、机器人巡检等变电新技术应用、输电线路无人机巡线及数据分析应用等知识。

通过此次暑期到企实习活动,院企双方就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展开交流,为进一步探索合作共赢的院企合作新模式打下了坚实基础。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陶双表示,期望实习生们在实习实践中发现新知、运用真知,将书本知识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增强服务社会的本领,成为国家电力行业发展需要的有用人才。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