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农商银行:“福祥e站”金融服务偏远乡村

张琪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4 19:13:01

(怀化农商银行黄金坳支行向村民宣传金融知识。通讯员 摄)

新湖南客户端8月14日讯(通讯员 张琪汶 龙女)近日,怀化农商银行黄金坳支行前往贺家田村普惠金融服务点“福祥e站”向村民普及防范电信诈骗、假币识别等金融知识。

贺家田村离市区近30公里,年轻人大多外出务工,村里的老人小孩出行十分不便。为此,怀化农商银行在当地设立“福祥e站”普惠金融服务点,满足村民存取款、转账、缴纳电费、社保、医保等金融需求。

近年来,该行努力从营业网点向普惠金融服务站点延伸,先后在鹤城区黄岩、花背村、贺家田等地设立了8家“福祥e站”,服务范围覆盖全区7个街道3个乡镇1个管理区。截至7月末,8家“福祥e站”累计为村民代缴水电费、养老保险及存取款14000余人次。

责编:黄利飞

一审:黄利飞

二审:周月桂

三审:李伟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