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

易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4 18:45: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4日讯(通讯员 易露)11日晚,云溪区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对全区重点场所开展未成年人保护联点督导工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夏立海,区未成年人保护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当晚,公安民警对辖区酒店、KTV、足浴店等文化娱乐场所,就违规接纳、招用未成年人开展集中突击排查,对重点场所是否涉黄、涉赌、涉毒开展“拉网式”清查,及时打击查处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风气。

后段,我区将加强重点部位巡查、加强重点场所清查、加强重点路段临查、加强安全防范宣传,持续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切实保障未成年人权益,在全区营造严打、严防、严管、严控的强大声势,牢牢守住安全防线。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