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衡阳中心支公司赴十八洞村开展党日活动

钟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2 12:11:41

农银人寿衡阳中心支公司赴十八洞村开展党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2日讯(通讯员 钟芳)近日,农银人寿衡阳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赴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党日活动。

十八洞村是“精准扶贫”的首倡地,也是湖南省第一个“党史惠民”教育基地。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展览馆和梨子寨,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影像资料、参观实物。大家详细了解了近十年来十八洞村脱贫攻坚的壮阔历程,亲眼见证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进一步深刻领会了“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思想内涵。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精准扶贫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并围绕所看所感开展集体讨论,进一步引导党员强化担当意识,凝聚思想共识。

通过本次实地学习,全体员工切身感受到精准扶贫的显著成效。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立足实际,积极作为,把十八洞村脱贫攻坚精神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来,在落实中心工作、完成目标任务中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效,为衡阳中心支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彭永礼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