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湖南“村BA”火热开赛 15支队伍180多名队员激烈角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1 20:15: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1日讯(记者 肖畅 周紫云)篮球飞舞、呐喊声声……今晚,2023年湖南省和美乡村篮球大赛(村BA)暨全国选拔赛,在怀化市辰溪县孝坪镇爱国村火热开赛。

此次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省体育局、怀化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5支参赛队伍共180多名队员,将分7个比赛日进行41场角逐,冠、亚军将代表湖南参加全国和美乡村篮球大赛东南赛区的比赛。总决赛将于10月在贵州省台江县举行。

当晚8时10分,由郴州队对战怀化队的首场揭幕战,激烈打响。球场上,篮球弹地的咚咚声,如阵阵鼓点,队员们你追我赶、挥汗如雨,发球、抢球、防守、进攻等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现场喝彩声连连。“过瘾!”来自湘潭的球迷李东明,带着孩子早早赶到现场,“气氛热烈,不虚此行!”他说。

辰溪县是我省首个“篮球之乡”,篮球氛围浓厚。据了解,除比赛外,活动期间还设有“篮球夜市”、辰溪特色小吃、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啤酒音乐节”等,让游客、村民尽享此次盛会。

责编:周紫云

一审:雷鸿涛

二审:肖畅

三审:廖声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