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税务局举办2023年“以书会友 以学促干”读书分享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1 18:50:29

(通讯员  李秋吾 何薇 )8月1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以书会友以学促干”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读书分享会,市局读书分享会兴趣小组成员和市局机关读书爱好者参加。分享会上,9名税务干部分享了读书心得,与会人员还共同参与了党的二十大知识抢答等趣味活动。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欧鸿鲲对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

书籍分享,思想碰撞悟新知。 分享环节,曾晖同志讲述了自己对《人间值得》一书的理解,阐释了对“身处逆境也要坚定活好一生”这一观点的思考;郭林同志带来了《绩效文化大家谈》,讲述了在绩效管理深入推进的大背景下,绩效文化对于绩效管理、税务事业的重要性;李雁卿同志结合自己的从税生涯,以“头发稀疏”为切入点,阐述了防微杜渐扣好廉洁从税第一粒扣子的重要性 …… 9名税务干部的分享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引人深省。

趣味游戏,轻松互动长见识。 分享会过程中穿插党的二十大知识抢答、猜谜语、诗词接龙等趣味活动,给现场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活泼,让大家在深刻思考之余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合力。

领导点评,学思结合促践行。 欧鸿鲲对 参与分享 的9位同志 进行了逐一的 深度点评:“这次分享会质量很高,气氛很好,效果很明显,大家很爱读书,分享的内容非常丰富。” 同时对大家在之后的 读书和工作提出了 期盼 :干部不仅要读书,并且要深刻领悟书中原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在阅读中砥砺初心使命;二是要凝聚思想共识,在阅读中坚守忠诚担当;三是要履职尽责尽力,在阅读中汲取不竭动力。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