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16个工会组织荣获全国工会财务会计工作先进单位

  湖南省总工会融媒体中心   2023-08-11 09:05:54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关于2022年度工会财务会计工作情况的通报》,对2022年工会财务工作成绩突出的各级工会进行了通报表彰。湖南省总工会荣获省级工会财务会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长沙市总工会、株洲市总工会、湘潭市总工会、邵阳市总工会、岳阳市总工会、常德市总工会、益阳市总工会、永州市总工会等8个市级工会,长沙市开福区总工会、中方县总工会、双峰县总工会、衡阳县总工会、汝城县总工会等5个县级工会,水口山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委员会、中石化巴陵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等2个基层工会组织分别荣获市、县级和基层工会财务会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2年,我省各级工会牢牢把握工会财务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按照全总、省总决策部署,深化财务工作改革创新,建立健全财务制度体系,稳住经费收入基本盘,深入推进全面预算管理,持续加强财务规范化管理,不断强化财务监督,加强财务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工会资金使用绩效,为全省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记者 黄雅群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省总工会融媒体中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