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第19届亚运会体育比赛门票票面设计公布

    2023-08-10 23:15:57

8月9日,杭州亚运会体育比赛纸质票及电子纪念票票样设计图发布。


杭州亚运会体育比赛纸质票票面设计围绕城市文化内涵、全民互动共享、亚运主题升华等元素,以核心图形“润泽”为基础,以核心色彩系统“淡妆浓抹”中的“月桂黄”为主色,结合“三潭印月”等杭州标志性景点剪影设计和各项比赛体育图标,通过历史与现代的文化碰撞,传递着主办城市独特的文化韵味,与杭州亚运会形象形成统一的视觉宣传展示。

手机横幕,一起查看杭州亚运会体育比赛纸质票设计细节。


为呼吁全民助力绿色亚运,杭州亚运会推荐使用电子票。凡购买电子票的用户均可在公众售票官网H5页面、智能亚运一站通·票务通票夹中抽取对应项目的电子纪念票,生成专属票册,方便收藏、分享、传播。电子纪念票分金、银、铜、通用四种类型 ,抽中比例分别为5%、10%、15%、70%。电子纪念票和专属电子票册首次运用于国内举办的综合性运动会 ,是智能办赛理念的生动体现。


杭州亚运会体育比赛电子纪念票(金)


杭州亚运会体育比赛电子纪念票(银)


杭州亚运会体育比赛电子纪念票(铜)

杭州亚运会体育比赛电子纪念票(通用)

本届亚运会体育比赛门票采取多种防伪技术,易鉴别、难仿制,同时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在验票、门票防伪等方面的智慧应用,为公众提供智能票务新体验。票务区块链用于记录门票从生产到使用的每个节点,持票观众可通过门票二维码实现信息溯源,纸质票直接扫码查看,电子票在票夹详情页点击查看

来源: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方微信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