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春生带队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8-10 19:07:08

防酷暑 战高温 抢进度 保安全

谢春生带队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博)8月10日上午,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带队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送去矿泉水、王老吉、沙琪玛、西瓜、牛奶等防暑降温物资,对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由衷感谢。该区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郑德明等参加。

谢春生先后来到岳商产业园、恒大养生谷、钠离子项目、凯迪科技、经开区交警大队等地,每到一处,谢春生与重大项目一线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流,实地查看且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进展并仔细询问一线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为项目建设、民生福祉、交通出行等付出的艰辛努力。谢春生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保证安全生产。他要求企业负责人做好后勤保障和人文关怀,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降温防暑措施和服务保障,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要守牢安全底线,紧绷安全生产之弦,狠抓责任落实,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一审:李博;二审:熊立涛;三审:蔡华波)

责编:周磊

一审:周磊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