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召开单位院落社会管理全覆盖工作调度会

陈希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0 17:04: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0日讯(记者 陈希腾)10日,云溪区召开单位院落社会管理全覆盖工作调度会。云溪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周玉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欧阳成参加。

会上,云溪街道通报了单位院落社会管理全覆盖工作前期摸底情况并提出问题和相关建议,与会部门单位作交流发言。会议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玉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单位院落社会管理全覆盖工作是强化我区社会综合治理和网格化管理不可缺少的一环,不仅是各单位院落管理社会化、规范化的具体要求,也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把社会管理全覆盖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各单位要组织专人专班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将本单位院落内的业主及住户基本信息调查清楚,形成完备的信息台账,为后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做好宣传动员和引导工作,各单位要深入学习《物业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理清单位院落管理与服务界限,通过多种途径向业主、住户做好相关法规政策知识的宣传普及,确保全覆盖工作顺利推进。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