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仁调研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0 17:03: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0日讯(记者 易松)8月10日,区委书记刘正仁调研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正仁一行先后来到岳阳市水务集团云溪自来水有限公司、国网云溪供电分公司,现场同有关负责人交流,询问了解当前全区供电供水情况。他指出,目前我区气温持续保持高位运行,稳定供电供水尤为重要,自来水公司要持续抓好自来水生产、设备抢修和供水服务工作,提前谋划、积极作为,扎实打好后段抗旱工作“主动仗”;供电分公司要清醒认识石化产业的特殊性、重要性,高站位、高标准做好电网规划,以安全稳定的电力供应护航重大项目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正仁详细听取当前抗旱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前段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特殊的区情也对做好应急管理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应急部门要继续保持过来良好的工作状态,一步一脚印,充分发挥好“大应急”作用,聚焦聚力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持续强化日常监管,全力消除安全隐患,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水利部门要强化用水调度管理,增强蓄水意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强日常巡查检查,有力有序做好抗旱工作。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