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消酷暑 秦皇食府为户外工作者提供1万多份冷饮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10 09:11:55

新湖南客户端8月10日(通讯员 冯程媛)炎炎酷暑 ,在高温下工作的户外工作者用自己的汗水给他人带来便利,让 网红长沙 运行更顺畅 8 9 日,由 长沙市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橘子洲景区志愿服务管理办公室 秦皇食府·筷乐潇湘餐饮集团 联合举办的“ 凉快长沙 送清凉 公益活动 正式在 秦皇食府市府店 启动,向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交警、医护人员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冷饮服务,致敬这些默默无闻的城市奉献者。

启动仪式结束后, 秦皇食府·筷乐潇湘餐饮集团 员工及 青年志愿者们 来到橘子洲景区 ,为 执勤交警 和环卫工人 以及游客们 送上清凉,向他们高温下的坚守点赞致敬。

△秦皇食府总经理宋银芳 执勤警察 发放 清凉物资

秦皇食府已持续10年开展 “凉快长沙” 爱心活动。在 本次活动中, 秦皇食府·筷乐潇湘餐饮集团 招募了几十位爱心人士, 在本月 投放10万多 冷饮,为户外工作者提供夏日解暑饮料、爱心慰问、临时休息等服务。 活动现场,秦皇食府 市府店 启动“ 凉快长沙 计划”,同时,“ 凉快长沙 爱心冰箱” 计划 也同步 在秦皇食府星沙店 秦皇食府市府店 秦皇食府浦沅店 筷乐潇湘金星店 秦皇食府·尚馔贺龙店启动,为更多户外工作者送去清凉。

秦皇食府总经理宋银芳表示, 秦皇食府专注深耕文化餐饮20年,弘扬中国文化和湖湘文化,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每年都为社会公益奉献力量。 接下来 秦皇食府·筷乐潇湘餐饮集团 还将持续关心关注在高温模式下坚守岗位的城市劳动者,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多样化、常态化的“夏送清凉”活动,打造更多的夏日清凉补给站, 用秦皇人的爱心零距离为民服务。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