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湖南分行开展基层网点“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9 20:08:57

大暑时节,骄阳似火。为做好一线员工防暑降温工作,关心关爱职工生活,工行湖南分行工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制定“夏送清凉”活动方案,有序推进防暑降温工作。辖内各分行党委、工会及相关部室组成慰问小分队,分赴基层网点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将党委关怀送到员工手中,把关爱留在员工心里,让基层员工在炎炎夏日中感到一丝惬意和一缕清凉。截至发稿日,该活动已惠及辖内496个一线网点员工8025人。

为传递上级行工会和省分行党委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关爱,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长沙分行行长黄堃和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匡维玮分别带领慰问组,冒着酷暑深入部分基层网点进行慰问,对高温条件下坚守岗位的员工表示诚挚的感谢,为他们送去了绿豆、冰糖等防暑物资及清凉油、藿香正气水 等防暑降温药品。省行慰问组每到一处都与员工亲切交谈,叮嘱大家在高温天气中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并就网点员工的就餐、午间休息、办公环境进行实地查看和调研了解,对加快推进职工之家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份清凉,十分爱心。一杯杯酸甜爽口的绿豆汤、一块块清凉解渴的西瓜、一件件清爽透气的防晒外套……刚刚外拓回来的员工们吃着红润香甜的西瓜、脸上堆满了笑容。这次“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让广大员工切实感受到了上级行党委及工会对员工的关心与爱护, 一线员工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做好本职工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同时,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湖南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肖炳文)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