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学子赴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暑期实践圆满结束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9 15:58:57

新湖南客户端8月9日讯(通讯员 谭永昊 彭俊杰 乔梦雪)近日,长沙理工大学赴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实践队为期三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催缴电费、电能表建档、4G模块更换、属地服务电话推广、低压用户费控变更数据处理、配网同源维护文件处理,档案室文件整理……在营销部实践过程中,实践队员在师傅的带领下与客户进行电话沟通,学习草拟行业各项文件;生产部门中,实践队员深入一线学习实践,完成了50.2千米线路巡查,8条高压输电线测温,6所变电站设备检修,58座高压电塔无人机巡检的实践任务。

此外,实践期间,实践队员还多次参加“反窃查违”活动,抵制违规窃电行为,与偷电窃电的违法行为斗争到底。

“电力工作十分艰苦,实践中我们深刻感受到,电力师傅们为民服务、扎根基层的奉献精神与时代责任。这也激励我们以更加热情饱满、求实务实的态度对待今后的磨练。”队长谭永昊表示。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