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约长沙“跆”出风采 2023全国跆拳道俱乐部联赛(中部)在长开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9 12:26:11

新湖南客户端8月9日讯(记者 胡旻 实习生 成佳铭 岳骄阳) 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共绘体育强国蓝图。8月8日晚,2023年全国跆拳道俱乐部联赛大区赛(中部)在长沙市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激情开赛,比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145支队伍、3034名跆拳道青少年爱好者参赛。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跃龙宣布开幕,奥运会跆拳道冠军吴静钰、罗微亮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力。

开幕式现场

与会嘉宾同参赛选手合影

世跆联的示范团现场表演

本次赛事由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承办。开幕式上,来自世跆联的示范团现场表演,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尽情感受跆拳道带来的视觉冲击和运动魅力。

励志母亲周亚松现场助力

活动现场,陪女儿考研,自己却先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励志母亲、59岁的在读博士、常德湘妹子周亚松一身洁白道服,为现场观众流畅地展演了动作标准的品势和凌厉的跆拳道腿法,更是搏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

湖南省摔跤柔道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蒋先甫表示,省跆协作为湖南省本级体育协会的优秀代表,始终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省战略,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行业赋能。

参赛选手和家长

据了解,本次赛事8月9日至11日为比赛正赛日,共设儿童组、少儿组、青少年组、成人组等组别,比赛项目包含个人品势、混双品势、团体品势、个人竞技、团体竞技和跆拳道舞六个竞赛项目。

此外,在赛事进行中,为丰富赛事内容,提升大众赛事趣味性,赛事组委会还精心设计了500平方米共10个项目的嘉年华运动会,引导大家参与体育运动,充分享受体育乐趣。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