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召开炼化一体化项目征地拆迁第十五次调度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8 18:35: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8日讯(记者 李雨馨) 8日,云溪区召开炼化一体化项目征地拆迁第十五次调度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重大项目建设征地拆迁指挥部副指挥长刘庆雄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就炼化一体化项目征拆情况进行研究,针对破解剩余征拆户征拆难题的措施进行讨论,并部署了下段 工作。

刘庆雄要求,要咬定目标攻坚,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时间观念和任务观念,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要凝聚力量攻坚,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合力。要集中精力攻坚,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集中时间精力、整合优势资源,做细做实征拆工作。要想尽办法攻坚,能上就上,能想则想。要把握尺度攻坚,加强监督监管,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政策执行到底 ,充分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解决问题攻坚,针对征拆户的合理要求,拿出方案具体事具体办,逐步解决。要领导靠前攻坚,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主动上门上户,依法依规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要依法拆迁攻坚,加强调度,为我区重大项目全面开工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