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举行运营仪式暨2023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开幕

    2023-08-08 17:05: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8日讯( 通讯员 胡江勇 甄叙斐 王俊林 王敏 张艺叶 付俊华 ) 全民健身正当时,会同河畔展英姿!8月8日上午,会同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举行运营仪式暨2023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开幕。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跃龙出席仪式并宣布会同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正式运营暨系列活动开幕;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建勇,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彬,会同县县委书记伍罕鸣等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

会同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于2022年6月动工兴建,建有综合体育馆、室外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全民健身广场、标准游泳池、室内恒温游泳池等体育设施,是一个集运动休闲、娱乐培训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体育消费综合体和体育社交平台。

余建勇指出,怀化积极打造城区“15分钟”和农村“30分钟”健身圈,精心组织开展各项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会同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的正式运营,将进一步丰富我市全民健身供给,将为怀化市、会同县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全民健身体验。

陈彬指出,会同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为会同人民提供了全新的集文体、健身、休闲于一体的高标准体验,为会同人民献上在家门口就能观赏到、参与到、享受到的体育盛宴,对加快会同县体育事业发展、提升城市品位、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具有重要作用。

伍罕鸣代表会同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和全县人民,向会同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的顺利运营表示诚挚的祝贺!他表示,会同将与五环集团携手共进,全面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纵深发展,全面展示和推介会同风俗民情、支柱产业和旅游文化,为打造健康会同、活力会同,深入实施“1354”工程提供强劲助力,为推动“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实现、“五新四城”战略深入实施贡献会同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主办方举行了全城骑行巡游、工会杯职工篮球赛,拉开了会同县2023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由中共会同县委、会同县人民政府、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湖南五环体育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共会同县委宣传部、湖南五环时代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责编:许诺

一审:毛羽

二审:黄会军

三审:杨锐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