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白沙溪天茯茶再升级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7 15:22:48

白沙溪天茯茶,历经16年的市场考验,其销量一直领跑安化黑茶单品,其技术一直处在安化黑茶前列,2023天茯茶从包装形式到场景化应用更是紧贴市场变化,紧跟消费者需求。

改变一小点,变化大不同

2023天茯茶包装增加了内衬,使得整体外形更加大气,更符合简装茶礼需求 增强了包装整体硬度,在整件存放过程中更能承受压力,不易损坏,品相更加完好。

技术迭代,永不止步

2007年,天茯茶诞生,开辟了安化黑茶走进内销,走向“高、精、尖”的技术革新之路。当时的白沙溪处在历史交汇点,改制完成,未来之路扑朔迷离,在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 公司总经理刘新安和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的带领下多次走访市场,了解消费者需求,反复研发之后,第一代天茯茶产品定型,此后开启了销量领跑之路,成为安化黑茶拳头明星产品。

2023年,历经16年,天茯茶技术从初始1.0到今天迭代至4.0。

在加工技术上,不断调整工艺参数,采用全自动连续化生产线,品质更加稳定,加工过程清洁化智能化程度更高。

在研发上拼配比例更加科学化、精细化,产品品质、口感、内含成分不断提升

全新天茯茶现已隆重上市,欢迎广大茶友到店品鉴,感受天茯茶带来的独特口感,体会安化黑茶的魅力。

来源: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周佳

一审:周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