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化合作 打造“数字政府”建设标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5 16:46:49

岳阳经开区与中国联通岳阳市分公司签订“数字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全面深化合作 打造“数字政府”建设标杆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5日讯(通讯员 张可)8月4日下午,岳阳经开区与中国联通岳阳市分公司“数字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出席并讲话,并与中国联通岳阳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长勇共同见证签约。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海燕代表岳阳经开区与中国联通岳阳市分公司签订框架协议。

据了解,此次双方将深化“数字政府”在传统及新兴产业、公共服务、信息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合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重点产业链建设,着力构建具有经开区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岳阳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上,谢春生代表岳阳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经开区发展的中国联通岳阳市分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中国联通岳阳市分公司全面承接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不断强基固本、守正创新,积极融入岳阳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为岳阳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是一个具有良好信誉、值得深度信赖的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经开区作为国家级产业园区,在数字化应用与推广上率先示范,统筹推进数字经济、数字政务、数字机关建设,启动“智慧小园区”工程建设,梯度培育了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创新型企业,数字化应用深入经济社会发展各个环节。

谢春生表示,“数字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必将产生强强联合效应,加快推动经开区数字政府建设步伐,助力中国联通岳阳分公司业务版图拓展。希望双方在过来良好合作基础上,务实稳进推动各项合作事宜落实落地,打造岳阳“数字政府”建设标杆。

刘长勇表示,中国联通岳阳市分公司将秉承协议内容,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在经开区部署5G、算力、千兆宽带网络,推进新型数字基础设施落地,融入经开区数字政务建设,打造“云网一体”的行业生态,全面参与“数字经开区”建设,为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发展赋能添彩。

仪式结束后,谢春生与刘长勇还进行会商交流。

(一审:张可;二审:何淑娟;三审:蔡华波)

责编:周磊

一审:周磊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