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井街道“爱心托管班”顺利结课

通讯员 黄建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4 20:36: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4日讯(通讯员 黄建萍)“我们毕业啦!”今天,随着孩子们的欢呼声,长沙市雨花区洞井街道暑期“爱心托管班”顺利结束。20天课程,孩子们收获了一个快乐暑假,更收获了友情,为暑期生活添上了色彩绚丽的一笔。

结课仪式上,洞井街道工会联合会主席唐静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志愿者们辛勤付出,并对孩子们寄予了殷切期望。随后孩子们进行了汇报演出,带班老师为孩子们颁发了证书及礼品,鼓励他们继续努力。

本次暑托班积极探索托管班管理新方法、新课堂、新创意,全面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又能有效缓解职工家庭子女看管难题。井友“星未来”课程融合了专注力、普法课堂、安全教育、音乐素养、益智游戏、故事分享、环保手工、创意绘画、绘本阅读、趣味历史、体能训练、社会实践等多元化系列课程,全面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带给孩子们一个多彩而有意义的假期,以实际行动助力儿童学习与成长。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