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学院上海院友分会成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4 10:28: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4日讯(通讯员 黄春晖)近日,湘潭大学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学院在上海召开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招生30周年院友座谈会,并成立上海院友分会。30余名上海校友与会。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电子信息及其他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团队等情况。

学院退休教师刘奇能与校友们一起回忆了在母校的美好时光,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相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

校友们纷纷表示,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就业前景好,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建议学院各个专业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深入交流与融合,为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更多的机会。

在学院上海院友分会(筹备)委员会80级校友陈光明、00级校友杨福双等校友的协助下,会议选举产生了首届上海院友会负责人。陈光明为学院上海院友分会会长,95级校友彭浩峰、96级校友郭海涛、98级校友章立为副会长,杨福双为秘书长,96级校友钟华、10级校友吴昊、11级校友黄俊为副秘书长。

学院还走访了上海航天科工电器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以及部分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并就学院建设发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据了解,湘潭大学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注重加强校友联络,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在院友企业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向校友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就业,聘校友为本科生班级企业导师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导师。一系列举措,促进了学院的整体建设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责编:曹漾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