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法学院与邵阳县对河村开展支部共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4 10:19:5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4日讯(通讯员 樊军)为提升村民的法律素养和法律意识,加强乡村法治和乡风文明建设,7月27日上午,湘潭大学法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与邵阳县塘田市镇对河村党支部在村部会议室举办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法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蔡高强以《学习领会中央文件精神 扎实推进和美乡村建设》为题讲授党课。两个支部的党员一起学习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重点学习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健全党组织领导的乡村治理体系4个方面内容。蔡高强紧扣文件精神,为对河村发展提供可行性建议。

此次共建活动,有助于实现支部之间“互帮”“共拉”“助扶”,提高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协助解决乡村振兴、基层党建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助力对河村建设成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责编:曹漾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