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测绘技能竞赛中特等奖5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4 10:07:55

比赛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4日讯(通讯员 欧阳巍 汪奇生)7月29日,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举行。此次湘潭大学土木工程学院23名学生参赛,获特等奖5项、一等奖12项、二等奖3项,居参赛高校前茅。

全国大学生测绘学科创新创业智能大赛是测绘类专业的一项重要赛事,规模大,学科影响力强,是全国大学生展示测绘科技创新的最高级别赛事,本次竞赛共有超过300所高校,5000多名学生参赛。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测绘工程和土木工程专业的23名学生(共7组)参加其中的测绘技能竞赛4个项目的角逐。

今年是该赛事进入“《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后的首届比赛,也是该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生首次参赛。此次竞赛湘潭大学学生获奖面广,获奖层次高,充分展现了学校的教学实力和学生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湘潭大学获奖名单如下:

责编:曹漾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