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99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2 18:14: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日讯(通讯员 张啸宇)拾忆青葱岁月,共话师生情谊。日前,湘潭大学99级旅游管理专业20名毕业生返校参加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并以集体名义向母校捐赠爱心基金4万余元以及“以梦为旅 志高远游”纪念石。副校长刘建平出席活动。

在校史馆,校友们在沙盘模型上直观感受学校办学区域的发展变化,在展板照片和影像资料中系统了解学校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

座谈会上,阎友兵、方世敏、林龙飞等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陪伴大家成长的美好时光,对同学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一名参会的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动情地说道:“本科阶段我曾获得何凌飞学长捐设的99梦之旅启航奖学金,这一次有幸见证学长学姐们在母校的欢聚时刻,让我对师生情、校友情有了更深的理解,也激励我在未来旅程中用心传承湘大精神,用情回馈母校师恩。”

刘建平在与校友游览毛主席铜像广场、毛泽东诗词碑时,向大家讲解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方向,暖心叮嘱大家关爱身体、关心家人、关注母校,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发展献智献力。

责编:胡孟婷

一审:彭婷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