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家不符合资质标准的建筑企业被通报

  三湘都市报   2023-08-02 17:48:58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卜岚 实习生 周绮芃 )今日,记者从湖南省住建厅获悉,《关于建筑业企业、建设工程监理企业资质动态核查情况的公告》已于近日发布。经核查,本次共发现不符合相应资质标准的建筑业企业58家、建设工程监理企业26家。

《公告》显示,不符合相应资质标准的建筑业企业包括:湖南迅铭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湘潭市岳建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嶂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韶山博亿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湖南省华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煌烁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湖南丰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湖南锦田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58家。

不符合相应资质标准的建设工程监理企业包括怀化广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湖南顺邦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湖南省洞庭水电咨询监理有限公司、湖南华耀建设有限公司、湖南国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湘新楚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26家。

其中,2家建筑业企业、4家建设工程监理企业已自行注销相应资质。此外,《公告》也明确,因3个月整改期限现均已过期,本月1日起1个月内如果未来住建厅复核或复核仍不合格的建筑业企业和建设工程监理企业,将依法撤回资质。

责编:苏亮

一审:卜岚

二审:朱蓉

三审:张军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