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2023省青少年街舞锦标赛激情开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1 17:41:27

新湖南客户端8月1日讯(记者 胡旻 实习生 成佳铭 岳骄阳) 7月31日上午,由湖南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湖南省青少年街舞锦标赛在衡阳市体育中心激情开赛。来自全省13个市(州)的代表队、300多名街舞青少年同场竞技,切磋“舞”艺

本次比赛为期4天,设U11、U13和U17三个年龄组,包括男子个人、女子个人、混合团体和群体齐舞等4个竞赛项目。

年少当“舞”,这就是街舞!街舞作为新潮文化的代表,“新潮”“个性”“高难度”这些关键词成为了街舞的另一张名片,也成为新时代少年所热爱的潮流运动之一。本次比赛较以往省赛不同的是,新增了群体齐舞项目。并吸引曾夺得2021年湖南省青少年街舞锦标赛、2022年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街舞项目的金牌选手报名参赛,竞争激烈。

为进一步推动湖南街舞运动项目的发展,不断提升青少年(儿童)街舞水平,同时满足广大街舞爱好者的需求,近年来,我省街舞运动项目在湖南省街舞运动协会的大力推广和普及下,为全省街舞青少年爱好者搭建了切磋“舞”艺的交流平台,让这项“潮运动”在青少年群体中不断普及。

未来,省街舞协会将持续推进青少年街舞高质量发展,通过组织多样化、高水平赛事,进一步提升我省街舞青少年爱好者的竞技水平,让广大青少年通过朝气蓬勃的街舞运动强身健体,磨炼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