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永州税务开展庆“八一”双拥系列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8-01 16:25:55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在“八一”建军节之际,永州税务通过举办军事知识讲座、走访慰问困难转业退役军人、宣传转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税费政策等方式,开展庆“八一”双拥系列活动。

举办国防教育和国际安全形势讲座

8月1日上午,永州市税务局以视频会议形式,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国家战略研究院黄朝峰教授为市局机关和11个县市区局的在职干部和转业退役军人进行国防教育和国际安全形势教育,帮助大家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世界局势“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重大战略判断。

会上,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贺冰峰对全市税务系统530名转业退役军人为国防事业付出青春、为永州税收现代化建设挥洒汗水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号召大家一如既往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作表率、在爱岗敬业勇于奉献上作表率、在敢于斗争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在推动永州税收现代化建设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市局党委慰问困难

退役军人

“八一”建军节期间,永州税务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活动。贺冰峰对市局困难退役军人蒋德松进行走访慰问,送上市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挺松对市税务局“三代军人家庭”代表欧付强、刘勇进行走访慰问,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为更好发挥税费政策服务退役军人作用,永州市税务局对退役士兵、军转干部和随军家属创业就业可以享受的税费优惠政策进行了梳理,并在“永州税务”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致敬八一!退役士兵就业创业,这些税费锦囊请收好!》一文(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UQHQ5Ysm1mcx5EtVwcFrg),方便退役士兵、军转干部和随军家属在就业创业时更清晰地了解相关政策。

今年是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作为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永州税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运用局内宣传媒介广泛宣传双拥知识,厚植双拥情怀、营造双拥氛围,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讯员 陈卫麒 摄影 何山峰)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