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家冲社区开展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 何晓林     2023-08-01 16:00: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日讯(通讯员 何晓林)今天,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冯家冲社区和辖区中建五局以“企地共建”为桥梁,开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八一主题党日活动。老兵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建军节,共话军民鱼水情。本次活动30余退伍军人参与。

活动开始,邀请了湖南省老干部大学金秋志愿者钟大蔚,讲“信仰的力量”红色家风故事微党课,一代代共产党人的红色家风故事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深刻诠释了对党忠诚、不忘初心、不负人民的崇高精神。

老干部李通海同志对冯家冲社区·中建五局金秋超英志愿服务队工作情况报告,现场商议《冯家冲社区·中建五局金秋超英志愿服务队章程》,湖南省老干部大学金秋志愿队队长与现场同志交流志愿工作开展心得。

活动最后,与会同志围绕“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开展奋进新征程座谈交流,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和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听取老同志心声和意见建议,组织引导离退休人员为社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社区党委书记李阳表示,长期以来,冯家冲社区一直把拥军优属作为长效工作来抓,开展各种形式的拥军工作和军民共建。

责编:范远志

一审:范远志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