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王宇兰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6-30 15:48:50

6 月27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影剧院灯光璀璨,座无虚席, 该校 庆祝建党 102 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顺利 召开。 1000 师生党员参会。 全体 在家校领导出席。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静彬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李斌讲话,他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不管是在“双高计划”建设中还是在日常工作中,全校党员、干部在关键时刻发挥了关键作用,为保证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了自己的聪明和才智。他指出,学校发展已经到了“困难不容低估、信心不可动摇、干劲不能松懈”的关键时刻,迫切需要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好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加强党建引领,不断提升治理水平,深入推进内涵建设,共同开创民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新发展的 200 名党员在 党委副书记周立华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光荣在党 50 年”纪念章颁发视频,现场掌声雷动。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书记、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朱志伟以“建强战斗堡垒,勇担职责使命”为题发言。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全省高校“党务工作示范岗”刘红波以“二十年坚守,做学生追梦路上的一缕微光”为题发言。

大会现场,一批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走上领奖台,他们坚定自信、爱岗敬业,展现了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纷纷表态,将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再立新功。

该校 全体教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王宇兰)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