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博社区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

通讯员 张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31 19:30: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31日讯(通讯员 张姿)今天,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主办,井湾子街道农博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承办、湖南雨花非遗馆和长沙市雨花区洞井小学协办的“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红色精神”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在雨花非遗馆一楼中厅开展。辖区退役军人和家属、社区居民、志愿者等共计5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鱼水情。

来自洞井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亲手制作DIY花篮,献给退役军人和家属。“星火红”志愿服务队的小志愿者们为大家带来小提琴演奏、跳舞、朗诵、讲述红色小故事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在“童心永向党 共筑强军梦”献礼八一建军节作品展示区,孩子们用绘画、手抄报等作品,颂军人之风、展军人之魂。

活动现场还为退役军人们发放慰问物资,齿邦口腔的志愿者为大家开展口腔健康检查和健康咨询等志愿服务。现场还发放消防安全、垃圾分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资料200余份。

井湾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和农博社区党总支还携手农业银行红星支行,走访慰问辖区部分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给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物资,并送上祝福。

责编:范远志

一审:范远志

二审:张福芳

三审:谭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