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伟军率队赴长三角招商考察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31 16:38: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肖茂思)7月24日-28日,县委书记陶伟军率队赴江苏、安徽等省份招商考察。就招引汇川配套企业、推进汇川配套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业地产交流合作进行座谈。副县长易斌及高新区、贸促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7月26日 ,华容高新区与岳阳自贸区签约,市委书记曹普华,市领导汪涛、谢胜,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共同见证签约。

在考察四家汇川配套企业时,陶伟军向各企业家一直以来对华容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说,岳阳市委、市政府正大力实施成就企业家梦想行动,营造了“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良好氛围,市委书记曹普华刚率队考察了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同时,为进一步推动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片区与华容县的联动合作,提升华容县对外开放的广度与深度,华容高新区与岳阳自贸区已正式签约,双方拟在华容高新区合作开发、建设、运营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协同联动区-华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汇川技术配套产业园项目。陶伟军还就汇川配套产业园厂区规划布局、厂房设计征求意见,针对企业家关心的环评事宜进行了解答,他寄语落户华容的企业,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坚决做到成本能消化、环评能达标、销售有渠道。华容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强化优质服务,加大协调力度,力促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陶伟军一行还考察了安徽省际产业合作园区。陶伟军表示,工业地产模式联合智能制造产业,可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聚优做强、协同发展,欢迎各企业来华容投资兴业。

责编:王丽梅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