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庙社区开展拥军系列活动

通讯员 杨雅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8 18:12: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8日讯(通讯员 杨雅娴)7月27日,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七里庙社区一年一度的“八一”建军节爱国拥军、关爱退役军人慰问团建活动完美收官。

据介绍,每年“八一”前夕,七里庙社区党总支都会开展拥军优属主题系列活动,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带着美好祝福和崇高敬意向辖区老兵进行慰问和团建,表达对人民子弟兵、退役老兵的真切关爱和深厚情谊。

7月25日上午,七里庙社区党员干部、辖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共聚七里庙社区会议室,开展“情系老兵,共话八一”座谈会。七里庙社区工作人员为退役老兵们热情诚挚地送上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与大家同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情长。7月26日上午,七里庙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前往长沙市岳麓区学社公路农趣生态园开展“追忆峥嵘岁月,寻访美丽佳园”团建活动。

“七里庙社区的党员们要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增强爱国拥军的使命感,在和平年代担负起拥军优属的责任和义务。”社区负责人熊威说。

一直以来,东塘街道党工委始终拥军不辍、初心不改,主动指导辖区内各社区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解难题、办实事,不断加深军民联系,营造爱国拥军、尊敬军人的浓厚社区氛围。本次七里庙社区开展“八一”拥军系列活动,既丰富了辖区退役军人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让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感悟了军人作风,激励着大家战胜工作中遇到各种困难的决心。

责编:封豪

一审: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小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