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举办新兴青年群体“青社学堂”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8 17:56:16

新湖南客户端 7 28 日讯 (通讯员 张云云 胡哲欣) 为积极打造“湘潭新兴青年”特色品牌,7月27日,共青团湘潭市委在岳塘区霞光社区开展了以“筑梦计划·社区青春行动”为主题的湘潭新兴青年群体“青社学堂”活动,来自该市的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和网约车司机等近20名新兴青年参加。

活动邀请律师为现场的新兴青年群体宣讲民法典专题知识,结合青年群体关心的内容,主讲律师以动画、案例等形式深入解读民法典中的热点内容。讲座还设置有奖互动问答环节,在场青年积极参与,主动答题,进一步促进了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增强了新兴青年群体的法治观念。

下一步,共青团湘潭市委将继续举办好新兴青年群体“青社学堂”,落实好“千联万聚常引”要求,结合社区青春行动,面向新兴青年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引导新兴青年群体更好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