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2023省青少年攀岩锦标赛(平江站)开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8 16:50:58

新湖南客户端 7 28 日讯 记者 胡旻 实习生 岳骄阳 成佳铭 为激发青少年对攀岩运动的热情,提高学生体育素养 7 28 日至 8 月2日 由湖南省体育局 省教育厅主办 的2023年 湖南省青少年攀岩锦标赛在 岳阳市平江县猎玩小镇举行。

本次 比赛为期6天,来自全 省各市 (州) 、省体校的10支代表队参赛。 比赛分 U18 U15 U13和 U11四个年龄组 攀石赛 难度赛 速度赛 随机速度赛四个项目

近年来,全国各地大力发展攀岩运动,教育部将攀岩项目正式编入了义务教育的教材体系。 我省 已有越来越多的学校引进攀岩运动项目,为青少年攀岩人才的培养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