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善举 让爱加倍 助力励志学子圆梦大学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8 15:11:45

新湖南客户端7月28日讯(记者 杨鸿雁)7月28日10时,湖南省慈善总会通过芒果公益平台,上线“2023爱心改变命运”网络筹款募捐项目,向社会筹措助学资金,资助湖南省内励志学子圆梦大学。

爱心捐款,圆励志学子大学梦

“2023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项目,对今年被高等学校录取的全日制本科及专科困难学子,经个人申报、项目组核实、专家评审等程序,给予受助对象一次性5000元资助。

“爱心改变命运”自2003年启动以来,资助了10.4万多名励志学子迈入大学校门,通过知识改变命运,成就出彩人生。目前,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已捐赠150万、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捐赠20万。为鼓励更多爱心人士或企业加入助学活动,这些捐赠资金将作为配捐资金。

爱心加倍! 10 元最高可配 50

即日起,“2023爱心改变命运”项目配捐活动将正式上线,配捐资金配完即止。

根据配捐规则,每捐一笔10元以上的款项,将有机会获得随机金额配捐(1-5倍),个人最高可获得1万元配捐。以10元为例,最高可以获得配捐50元。同时,每次捐款10元以上,有机会获得1份芒果公益数字藏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呼吁爱心企业和个人,加入到这场温暖行动中来,一同为励志学子加油。

责编:杨鸿雁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