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区召开“打非治违”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推进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8 15:09: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8日讯(通讯员 毛迎燕)7月27日,城陵矶新港区召开2023年“打非治违”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推进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卫主持,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省市打非治违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打非治违工作情况进行通报,与会人员分别就打非治违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有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今年来,新港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强力推进“打非治违”行动,全区没有发生一起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好转。

胡卫表示,安全生产再怎么重视都不过分,打非治违再怎么强化都不过头,要狠抓交通安全、狠抓危爆物品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工贸企业安全、各类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整治,严格按照“打非务尽、治违必严”原则,全力维护安全生产良好形势。

胡卫强调,要以更加严格的责任落实、更加严格的跟踪督查、更加严格的问责问效,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