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区开展在建项目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7 14:44: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7日讯(通讯员 魏麒安) 7月26日,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韶山带队开展在建项目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郭韶山先后前往众联项目、东风大道东欣路项目、融盛电力二期等,实地检查项目在高空作业、消防设施以及用电等方面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指出当前存在的各类隐患,并现场要求整改。

郭韶山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建筑施工领域的安全监管,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好安全生产要求,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指导企业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彻底消除各类风险隐患。施工单位要做好高温天气下的防暑措施,在加快工期的同时保障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完成。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颜石敦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