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区组织观看《英雄若兰》,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6 14:36:5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6日讯(通讯员 龚瑾瑞) 7月21日,城陵矶新港区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电影《英雄若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影片讲述了开国元勋朱德元帅的妻子、巾帼双枪女杰伍若兰追求理想、坚定信仰,毅然投身工农革命并为之抛头颅、洒热血的感人故事,浓缩和再现了湘南起义的光辉历史,生动展现了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英勇斗争的英雄气概。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该片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深刻认识党的突出伟大贡献具有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影片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新港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劲动力。

今年以来,新港区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与主题党日、调查研究、服务企业等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港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审:杨梓涛;二审:刘克宏;三审:葛蓓


责编:王相辉

一审:徐典波

二审:徐典波

三审:刘永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