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体检” 省体育局开展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8 13:44:23

新湖南客户端 7 28 日讯 记者 胡旻 实习生 成佳铭 岳骄阳 督促 全省 各级体育行政部门加强和改进行政执法,筑牢 湖南 体育领域安全生产防线, 7月18至27日, 省体育局 分别 派出4个小组,对湘潭、株洲、益阳、娄底、张家界、常德、衡阳和郴州的40个游泳场、3个滑雪场、2个攀岩场地 开展 体育 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第一检查小组在湘潭市检查游泳场馆

第二检查小组在衡阳市检查游泳场馆

本次检查邀请专业技术团队参与, 通过全面、深入、细致 排查,建立了安全隐患问题清单、定期整改清单、安全责任清单。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检查组 要求 被检查 单位立即 纠正 、全面整改。

三检查小组在娄底双峰县检查游泳场馆

第四检查小组在常德市桃源县检查攀岩场地

第四检查小组在桃源县检查滑雪场地

本次 检查 省市县三 主体共同发力 体现了省体育局对于 体育行政执法和 经营高 危险性体育 项目场所安全 问题 的高度重视 同时, 省体育局表示, 此项工作将作为常态化工作一直 行, 通过持续推进,不断强化体育行政部门和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场所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 通过全力排查安全隐患, 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安全、更舒适的健身环境, 推动湖南 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