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伟赴路口镇黄皋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陈希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6 18:21: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6日讯(通讯员 陈希腾)26日,云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伟赴路口镇黄皋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黄皋村艾叶种植合作社和盘龙山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彭伟边走边看边听,逐一参观艾叶生产基地和山油茶加工生产基地,详细了解当地特色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彭伟与基层干部、有关部门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干部等面对面交流,听取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有关意见建议。

彭伟对路口镇黄皋村乡村振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有发展定力。乡村振兴工作急不得、慢不得、等不得,要做好科学发展规划,立足现有基础,找准目标、理清思路、明确路径,循序渐进、坚持不懈地做好各项工作。要提升治理水平。把握好国家有关的政策法规和当前的战略形势,发扬优势、补足短板,通过发动方方面面的力量,因地制宜整合好外部资源,着力保证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平稳有序。要增强发展后劲。围绕艾叶、油茶两大产业,聚焦聚力扩大生产、产品升级换代、品质提升等版块,做大做精做强企业,进一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大力推进乡村振兴,促进产业更强、环境更美、农民更富。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廖四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