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攻势 | 华容交警速破逃逸案 家属致谢送锦旗

    2023-07-26 17:49: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施雨)“我出自内心的要感谢我们的交通警察,是他们顶烈日冒酷暑,为我们老百姓办了实事!”近日,市民邓某代表家属激动地说着,并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为民解忧”的锦旗送给华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办案民警手中。

  今年6月21日3时许,毕某持D证驾驶一辆无牌三轮电动摩托车,由北向西南行驶至华容县万庾镇官洲村路段时,撞到一推行人力三轮车的行人张某,造成张某倒地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大队接警后,立即调集事故预防和处理中队民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对该起肇事逃逸案展开深度调查。由于该案发现场没有视频监控,给办案民警侦破案件带来一定难度。为了能尽快找到肇事司机,给当事人一个满意的交代,办案民警克服种种困难,多次通过走访当地群众、住户,调取周边路段监控,给途经车辆驾驶员逐个打电话排查询问等方式展开调查,经过民警大量排查比对,于6月25日19时左右,确定肇事车辆,并立即与肇事司机取得联系,“6.21交通肇事逃逸案”告破。

  近段时间,华容交警针对交通肇事逃逸案件,加大案件侦破力度,切实做到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办实事”。

责编:刘明

一审:邓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