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湖南共青团省级示范性宣讲走进株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5 18:58:50

新湖南客户端 7 25 日讯 (通讯员  姚昕) 为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化”阐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7月24日上午,“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湖南共青团省级示范性宣讲株洲专场在中车株洲车辆公司开展。团株洲市委、中车株洲车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来自株洲市青年讲师团、中车株洲车辆公司的70余名青年代表现场聆听本次宣讲。

活动现场,团十九大代表、共青团株洲市委书记肖锦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十九大参会经历以及株洲共青团工作重点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的宣讲。省青年讲师、湖南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文术围绕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从“回望来时路,新时代青年生逢盛世”“看清脚下路,新时代青年奋斗当时”“坚定前行路,新时代青年可堪大任”三个方面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嘱托,用奋斗诠释青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强国有我的青春激情,发扬担当实干的过硬工作作风,以“青年英姿”践行“强国有我”铮铮誓言!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