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召开

易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7-25 18:35: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5日讯(通讯员 易松)7月24日,云溪区委书记刘正仁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贯彻落实全市上半年经济工作分析点评会精神,听取当前全区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刘正仁强调,要提振信心,各有关部门一方面要清醒看到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工作难度与工作压力,另一方面也要看到云溪面临的极好发展来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按照发展要稳、排位要稳、数据要稳的原则,明确目标任务,做好科学研判,立足区情实际,主动担当作为,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精准发力,面对短板不足,着力抓好发展,深挖当前发展优势;抓好沟通协调,争取上级部门工作支持;抓好自身统计工作,确保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完成;抓好能力提升,持续做好一线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水平提升文章,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要加强调度,做好监测预警,强化分析研判,特别是统计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提供准确指导,相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及时打通经济运行的堵点卡点,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按质按效完成。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