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四次土地储备与出让专题会议

易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3-07-25 18:09: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5日讯(通讯员 易露)21日,云溪区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四次土地储备与出让专题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蒋春艳,副区长廖新华,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丁平安,区政府办主任刘云飞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拟出让宗地的基本情况,相关职能部门就出让宗地的规划技术指标、规划用途、规划设计、缴纳土地价款等情况发表意见。

蒋春艳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站在发展全局的高度,按照国土空间规划的整体布局和系统思维,立足我区实际,精准精细做好宗地挂牌出让工作;要立足长远发展的高度,科学编制土地储备计划、谋划土地出让方案,严格按照“三个不低于”原则,注重节约高效,持续优化空间布局,不断提升土地利用效率,为全区招商引资提供坚实的土地保障;要立足合法合规的原则,深入学习相关政策,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和方法,严格按照土地出让程序,精准把关,确保每宗土地出让合理合法合规,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动能,助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云溪区融媒体中心

一审:周月

二审:易松

三审:杨朝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