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沅江市召开第二十次代表大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4 18:51:56

新湖南客户端7月24日讯 (通讯员 黄曦 7月20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沅江市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沅江市委书记杨智勇、共青团益阳市委书记谭罗垠出席并讲话。184名来自市内各行各业的团代表出席盛会。

谭罗垠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沅江共青团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从“聚焦思想政治引领,显共青团对党忠诚之魂;聚焦落实主责主业,展共青团挺膺担当之姿;聚焦加强自身建设,见共青团自我革命之勇”三个方面对未来五年的沅江青年工作给予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杨智勇在讲话中表示,青年群体要当“理想崇高、信念坚定”的追梦者,以初心使命照亮青春航程;要当“勤学苦练、埋头苦干”的奋进者,以过硬本领托起青春梦想;要当“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开拓者,以拼搏奋斗擦亮青春底色;要当“严于律己、立德修身”的践行者,以优良品行彰显青春风采”。

同时,杨智勇要求各级团组织要对党绝对忠诚,牢牢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政治任务,时刻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在党的旗帜下凝聚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努力把共青团建设成为广大青年有事想得起、办事找得到、有难靠得住的“青年之家”;各级团干部要坚持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践行“要干事,要干成事;为群众服务,得到群众的称赞”的价值观,多做解疑释惑、凝聚共识、提振信心的工作,努力把广大青年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好党建带团建的制度机制,把青年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及时研究解决共青团发展的实际困难,为共青团创造性开展工作提供有利条件,让更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青年脱颖而出。

开幕式上,共青团沅江市委书记林婕作共青团沅江市第十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群团组织代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夏桔姣致贺词;南洞庭实验学校的少先队员献词。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