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星空露营野趣烧烤尽享清凉夏日

蓝玉春 彭保华 张建(见习)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4 15:01: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4日讯(通讯员 蓝玉春 彭保华 张建(见习))随着暑期到来,旅游热度持续升温。江华瑶族自治县大石桥乡瑶都金竹星空露营基地也迎来了大批游客前来赏美景、品美食、住帐篷,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尽享清凉一夏。

露营基地位于海拔650米的金竹冲村易家组,这里山林环绕,绿树成荫。露营基地里,游客们或于泳池里戏水嬉戏,或于山间小道漫步,或于秋千上轻轻晃荡……大家远离喧闹回归自然宁静,放飞自我感受凉爽清风,尽情享受着惬意的户外生活。夕阳西下,夜幕降临,在漫天繁星下,露营基地烧烤区也热闹起来,游客在山野里享受烟火气的同时,感受不一样的清凉。

“环境、地理位置都非常好,像这种空气新鲜,过来的话感觉和平常在城里面就是不太一样。”游客李雯颖说。

“这是我第二次过来,我以后还会再来的,这里太好玩了。”游客李泽睿说。

瑶都金竹星空露营基地自今年五一开业以来,不断优化升级,创新推出“露营+游乐+烧烤+酒吧+瑶浴+农副产品”等活动形式,拓展露营新玩法,满足人们多样化需求,更好地让广大市民、游客亲近自然,享受休闲时光。每逢节假日基地人气爆棚,已然成为新晋网红打卡点。

“大多数是一个亲子自驾然后加上一些公司团建,还加上一些特别是外地游客。会做一个全面化的一个升级,让大家更好的能在营地里感受大自然的一个回归,能在这里呼吸到一个更新鲜的空气,体验到瑶山里面最宁静的一个夜晚,并且可以让你安静的,沉浸在满是星空的一个营地上面。”瑶都金竹星空露营基地运营总监游帅说。

责编:何文件

一审:蒋慧

二审:王辉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