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做好机构编制信息宣传 助推机构编制工作落地落实

    2023-07-24 09:31: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4日讯(通讯员 毛莹莹)7月20日,华容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交流座谈会,着力做好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助推机构编制工作落地落实。

  “要正确处理好大主题和小切口的关系,找准与自己工作的结合点……”

  “信息写作应当是创造性工作,要在谋篇布局、行文脉络上下功夫,挖掘自身特色……”

  “要立足当下,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让文稿立起来,站得住……”

  会上,6名年轻干部围绕如何提升信息宣传写作能力,畅谈写作心得,进行互评互学,查摆自身问题短板,既充分展现了机构编制部门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也提升了青年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文字写作水平。

  今年来,华容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创新开展“五个一”(关注一个机构编制官网、跟踪一项机构编制专题、撰写一篇机构编制信息、分享一篇机构编制好文、制作一份机构编制公文)大课堂,聚焦全县机构编制重点工程,深度挖掘经验,及时报送亮点,充分反映成效,以信息调研宣传工作的高标准、高水平,助推机构编制工作落地落实。

责编:刘明

一审:邓早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