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共青团省级示范性宣讲郴州专场开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1 19:48:55

新湖南客户端7月21日讯 (通讯员 朱慧斌) 7月20日,团省委在国网郴州供电公司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湖南共青团示范性宣讲。团省委宣传部、团郴州市委、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

团十九大代表、苏仙区白露塘小学副校长王馨乐分享了自己前不久参加团十九大时的深切感受,立足自身成长的经历讲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九大报告的理解。

湖南省青年讲师团成员刘基利以《踔厉奋发新征程 勇毅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进行宣讲,鼓励大家把青春奋斗融入平凡事业,在接地气、沾泥土、洒汗水中感悟人生价值,努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郴州市企业团组织、青联委员、青年讲师团讲师代表以及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的团员青年代表共80余人聆听了宣讲。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主题鲜明、令人振奋,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将把建设美好祖国的责任与使命刻进骨子里,用青春的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活动期间,团省委宣传部先后深入湖南省昆剧团和“书香青葱屋”,分别就青少年传统文化传承和新媒体工作与郴州青年演员、新媒体从业青年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