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团岳阳市委开展关爱快递从业青年慰问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3-07-21 18:13:32

新湖南客户端7月21日讯 通讯员 王芷芮 余紫诺) 7月18日下午,共青团岳阳市委、市邮政管理局、长江生态环保集团、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联合在该市科德物流园开展“夏送清凉”关爱快递从业青年慰问活动。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快递企业负责人、快递从业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单位负责人为邮政、顺丰、圆通、中通、极兔等5家快递企业共20名快递从业青年代表发放爱心清凉物资,在炎热的夏天为快递小哥们送去一丝清凉,并嘱咐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保障优质寄递服务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在高温天气下注意个人健康和交通安全。

在交流座谈会,岳阳市快递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行业青年情况,5家快递企业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职业发展、权益保护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对行业发展提出建议,岳阳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殷宏亮针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此外,团十九大代表、团岳阳市委书记綦小广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作了宣讲,对快递从业青年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独特贡献表示感谢,并激励大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充分发挥“小蜜蜂”精神,通过自身努力学习技能快速成长,祝愿大家在未来的征程中都能够心怀理想勇追梦、积极进取创辉煌!

快递从业青年传递的不仅仅是包裹,更是一份爱心,一份关怀和一份温暖,让城市更添人气,更有温度。下一步,团岳阳市委将积极落实《湖南共青团新兴领域青年“千联万聚常引”项目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共青团优势,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更深层次做好“快递小哥”等新兴领域青年群体关心关爱工作,继续加强与新兴青年群体的沟通,聆听他们的诉求,切实为新兴青年提供优质服务,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关怀、团的温暖,引导新兴领域青年把个人成长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岳阳高质量发展、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胡旻

一审:胡旻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